有文化底蕴的流氓

我是深井冰,所以别和我讲道理

竹马竹马

私设如下

无老伏

哈利和德拉科的母亲是好朋友。

詹莉  卢茜  德哈

不拆昂。




         “你们真不带我去!?”小男孩坐在一旁的书架上,一双祖母绿的眸子因为吃惊瞪大,腮帮子也因为生气鼓起,“你们真舍得这么小的孩子独自一人在家?妈妈!”


             红头发的漂亮女巫拿起她的一件连衣裙放进箱子里,偏头回了她宝贝儿子一句,“哈利,你并不是一个人待着家,你将要去西茜家里住上一周的时间。”


          哈利跳下书架扯住莉莉的衣角,“我可以去教父哪里!”


            “那可不行……你和西里斯在一起我不知道你们能干出些什么事情来,”莉莉摇摇头,将箱子收拾好。


            一名帅气的黑发青年走进来,自然而然的搂住莉莉亲了一下,“我难得能摆脱傲罗司里的事情和你妈妈去旅游,不要添乱我的宝贝儿子。”


           “嗷,我知道,可是,我跟他们不熟啊!”哈利崩溃的大喊。


           莉莉摇摇头,“哈利,你可不能这么说,你小时候可是很喜欢西茜家的小龙的。”


           哈利睁大眼睛,“他家有龙?!”


          莉莉看着儿子可爱的模样笑了一下,“确实有一条小龙,老帅了。是吧,詹姆。”说着用手捅了一下站在一旁的詹姆。


           詹姆心领神会,“没错,比书上的龙都威武霸气!”


            哈利一听更兴奋了,“好吧,我同意了。”


           “那快去收拾东西吧,我亲爱的宝贝,”莉莉笑着说。

脸上丝毫没有因为欺骗儿子的愧疚。

            看着哈利欢快的跑去楼上的身影,詹姆耸耸肩,适当的和儿子开开玩笑并不过分吧。



            哈利被送到了马尔福庄园的门口,看着装潢大气的大门,不得不感慨一句有钱。

            难怪能养一条龙。







题外话

马天龙:我家有钱。









评论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