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化底蕴的流氓

我是深井冰,所以别和我讲道理

竹马竹马

3


有私设,私设见上文。




正文。



纳西莎带着哈利进屋,家养小精灵准时为起居室添上茶点。

“哈利,我认为你应该很乐意去喊小龙来喝他最喜欢的下午茶,”纳西莎鼓励的捏捏哈利的肩。

梅林!哈利真的太软了,总让她忍不住伸手去捏。

哈利现在已经不郁闷了,他点点头觉得确实没有必要再和德拉科计较,一切都不是德拉科的错。

哈利小心翼翼的上楼,跟随家养小精灵的指示找到了德拉科的房间。

轻轻扣门,哈利小心的掀开门缝,露了一只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眼就看见了靠在床柱旁看书的小王子。

“德拉科,我能这么称呼你吗?西茜妈妈说你最喜欢下午茶了考虑下去一起吗?”

德拉科把注意力从书上转移到门口,别扭的偏过脑袋,一副不准备理哈利的样子。

哈利内心咯噔一下,“真的很好吃。”

梅林的餐桌,哈利其实看都没看桌上摆的什么。

德拉科余光微瞟,见哈利一副服软的样子,心里乐开了花,但脸上仍不动声色,“我当然知道,哈利。”

把书放在地毯上,德拉科理理自己的前襟,心情颇好的说,“原谅你了,无礼的哈利。”

看见小王子开开心心的往楼下走,趴在门框的哈利撇撇嘴,吐槽道,“傲娇鬼。”


纳西莎当然很高兴他们俩成为好朋友,但是只持续到了卢修斯检查德拉科的阅读情况之后。


书房。

“德拉科,怎么回答不出来,这么简单的知识?”卢修斯皱着眉,手搭在扶椅上,严厉带着失望。

“爸爸,后面的我没怎么看……”德拉科小声辩解。

“马尔福从来不犯低级错误,”卢修斯冷冰冰的说,“明天继续考察,整本书。”

“爸爸!”德拉科瞪大眼睛,整本书,那他这晚上别想睡了,明天就算什么也不干就光看书也不够。

“……”卢修斯看着德拉科的眼睛,“你还要说什么?”

德拉科憋着气,从书房出来,纳西莎从书架后面走出来,颇为不赞同的拍拍卢修斯的肩膀,“这对小龙来说太难了,当然对我们来说也有一定难度。”

“我知道,不会这么来,只是让他涨涨记性,”卢修斯宽慰的说。

“哈利刚来,我觉得你应该多给德拉科留点时间让他们互相熟悉,”纳西莎放在卢修斯肩膀上的手微微用力,脸上却是不高兴的撇嘴。

“我知道了,明天过了这周德拉科的阅读量就减半怎么样?”卢修斯忙不迭把纳西莎的手拿过,放到唇边轻轻落下一吻。

纳西莎挺满意。


那边,却是另外一种情形。

哈利收拾完自己的东西,随后把自己收拾好,正准备钻被窝,德拉科就怒气冲冲的推门而入。

德拉科心里不高兴,一见哈利这么放松和心情愉悦,忍不住开始言语攻击,“都是你!我被罚了!优秀的马尔福怎么能被罚!”

“怪我?”哈利惊讶的指着自己,随即冷笑,“德拉科,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原因,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你你……”德拉科气极了,要知道长这么大,没人敢挑战他的权威,当然爸爸妈妈除外。

哈利不想理德拉科钻进自己的被子准备睡觉,谁知德拉科猛的扑上来,对着被子挥拳头。

虽然被子厚没感觉,但是哈利还是火了。

于是俩人很快扭打在一起。

强大的魔力波动惊扰了正在护肤的纳西莎,她皱着眉头,“怎么回事?”

卢修斯整理好睡袍起身说,“我去看看。”

检查了一下,确认了方向,卢修斯直奔德拉科房间。

于是等到卢修斯刚一打开德拉科房间的门的时候,一个枕头飞扑过来,羽毛落了卢修斯满身。

刚洗完澡,准备睡觉的卢修斯永远也没想到他会在自己家被袭击。

等看清房间内部情况,卢修斯开始冷笑。

哈利和德拉科扭打在床上,哈利一手按着德拉科的脚,一手作挥舞状,不用疑惑刚刚的枕头就可能出自他的手笔,他还把自己的脚往德拉科白净的小脸蛋上招呼,德拉科不甘示弱的一个翻身重新踹了哈利一脚。

“德拉科!哈利!”卢修斯喊道,“立刻停下来!”

“爸爸?”德拉科失神片刻,就被哈利一脚踹下了床。

等哈利从胜利的喜悦中看见卢修斯铁青的脸的时候,梅林知道,他有多想现在躺在床下的是自己。

“你们应该庆幸,西茜没有过来……”否则等着挨训吧。卢修斯还没说完,就被人一把推开。

“很不幸,我过来了,马尔福先生,”纳西莎显然刚做完美容,漂亮的脸蛋上全是愤怒。

德拉科和哈利同时感觉到了绝望。

“妈妈听我解释!”

“西茜妈妈听我解释!”

俩人异口同声的说。



可是,一切都晚了。







题外话

有ooc,望见谅。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