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化底蕴的流氓

我是深井冰,所以别和我讲道理

京城猛一的朋友圈

夏日快到了,简隋英百般无聊的窝在沙发上进行网上购物,寻思着给李玉的衣柜里添点能入得了自己眼的衣服。

至于李玉,一大早就因为他们学校的破事被喊走了。

而简隋英这两天刚好结束一个项目正清闲着,于是就有了这一幕。


简隋英修长的手指划得飞快,心里不禁吐槽,这些模特半点不及他家小李子好看。


突然李玉的微信消息弹了出来。


简隋英愉悦的勾唇,这么点时间就耐不住寂寞给自己发消息,哥的魅力不减当年啊。


正这么想着,一点开消息却是一条蓝色的链接。


简隋英舔舔唇,咋这么闷骚还给自己发小链接,想讨论一下今晚的姿势?那不得挑一个让自己舒服的。


这么想着,简隋英笑了起来,点开链接,引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孩正抱着一本书在阅读。


标题赫然是京城读书会快来给某某小同学投票吧!


简隋英嘴角抽了抽,一切旖旎的想象瞬间土崩瓦解。


这什么玩意儿?


退出界面飞快打字:李老二你什么意思?


李玉那边很快就回了:简哥?群发得太快了,本来不想麻烦你的。


简隋英打字回复:你哥啥时候有个这么大的儿子了?


李玉无奈一笑,打字回复:不是,是我们学校一个老师,她让我们群发给她儿子拉票。


简隋英一看:哦哦,想让哥帮忙?


李玉一笑:想啊。


简隋英坏笑一下:那今晚让哥在上面?


李玉:简哥,我还差好多人呢,帮帮我吧(可怜表情包)

直接忽略。


简隋英最吃李玉这一套:你求哥就是求对了,哥的朋友圈广得很!


李玉:嗯嗯,简哥最厉害。


很快就被李玉两三句话就哄得找不到北的简大少勉为其难的自己投了票并且分享到了自己的朋友圈。

完全忘记了自己想要的报酬,并且完全沉浸在优越感的简大少什么也没意识到。


不一会简隋英的朋友圈就沸腾了。


最先来的当然是京城塑料姐妹花的邵群。

秀秀的帅老公:呦,英子,几天不见和李玉那小子儿子都这么大了?

京城猛一:帮他老师儿子拉个票,赶紧麻溜的去投票

秀秀的帅老公:去去,你难得做好事我能不支持你?

京城猛一:把嫂子也喊上,再给你家邵正创个号,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

秀秀的帅老公:你TM……


宋核桃的咕咕:已投。

京城猛一:何工就是实在。

宋核桃的咕咕:没有没有(憨笑)

咕咕的大核桃:宝宝投了我也要投。


简隋英摸摸鼻尖,算了算了毕竟都投票了,让他们秀个恩爱怎么了。


老干部:简总,票已投,有空可以出来一起讨论一下后天我们的合同。

京城猛一:没问题,时间地点顾总您订。

看家护院小狼狗:我也要去,顾青裴,听见了吗?

京城猛一:原总,投票,投完让你去。

看家护院小狼狗:投了投了。

京城猛一:那你自己去问顾总吧,一切都是他订。

看家护院小狼狗:……


小白公主:哥,哥,我投了,我今晚能来你家蹭饭嘛?

京城猛一:你可以来,但别带俞风城那头猪。

俞猪:简哥话不能这么说,我也投票了。

京城猛一(完全忽略):白新羽我话撂那儿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小白公主:哥,哥我不带他你让我来吧(可爱表情包)

俞猪:小白!!!咱家谁做主!

小白公主:废话,当然是我哥!


简隋英表示很满意。


时间慢慢溜过去。

李玉忙完了站在电梯里看简隋英的朋友圈,往下滑,突然指尖一顿,笑容瞬间凝固。


简隋英朋友圈

小朱:隋英,票投了。

京城猛一:谢谢了昂。

小朱:没事,您也帮过我许多,这点忙不算什么的。


虽然简隋英没回复了,但是李玉还是不满到了极点。

为什么这个小猪还TM阴魂不散?为什么他还敢叫简哥隋英!


一进门,简隋英就发现李玉脸色不对。

一进门更是看都不看自己放下书包就直奔厨房。

预想中的亲亲和好话一个都没实现,简大少很不爽。

“不是,李玉你怎么一回来就给我摆脸子?”简隋英一秒炸毛,嚷嚷道。

自己浪费一天假期替他转发那傻得掉渣的投票竟然得到这样的待遇!

“我没有,”李玉矢口否认。

“那你这态度是什么回事?”简隋英皱着眉。

李玉叹了口气,因为洗菜打湿的手在围裙上反复揉搓,“我没想怎么样,我就是想问你,你为什么还留着那个小朱的联系方式。”

简隋英愣住了,他一直以来就不怎么删人。

而简隋英的反应在李玉眼里显得格外刺眼。

冷笑一下,“怎么?等着和我吵架以后躲到他家去?留着死灰复燃?”

话越说到后面越冲。

“你说什么狗屁话!”简隋英生气了,“劳资这么久洁身自好你眼瞎了?”

李玉沉默不语,转过身继续做饭。

“行!行!李老二你了不起!”简隋英只觉得火气直冲天灵盖,从沙发上爬起来直接甩门奔了出去。


李玉砰直接把菜刀钉在刀板上,围裙和拖鞋都没换直接追了出去。

电梯还没升上来。

简隋英没穿鞋,气得在电梯门前跺脚。

李玉一个箭步冲上来,看见简隋英甩门而出他慌死了,看见他又光着脚又心疼得要命。

一瞬间天大的火气都消了。


简隋英见是李玉转头就要走,李玉那肯,一个用力把人扛起来就往回走。

任由简隋英又踢又揍,就是不松手。


电梯门开了,白新羽一眼就看见自家老哥被抗走以为他被绑架了,一下就要冲过去。

俞风城一眼就看明白了,叹了口气,这饭是蹭不到了。

眼疾手快扯住小白,按下电梯。

“走吧咱们回去吃快递吧,他们有家事要处理。”

“啊?为什么?”

“你不懂。”俞风城故作高深的摇摇头。




另一边。


简隋英被李玉扛回卧室,一落到床上还没来得及骂人就被李玉一把抱住了。

“简哥~”瞧瞧给人委屈的,小肩膀一颤一颤的。

“哟,李老二你委屈什么,”简隋英冷笑。

“简哥我错了,我不该胡乱吃醋了……”浓浓的鼻音,任谁听了都于心不忍。

简隋英也不是真想走,但就是下不来台,梗着脖子不说话。

“你别不要我……隋英……”李玉惨兮兮的说。

简隋英一下就感受到了脖颈处的温热,慌了神,“woc,woc,你别哭呀……”

他最受不了李玉哭。

手忙脚乱的安慰李玉,“我不是不要你,哥忙活了一天,给你拉票,你一回来就发脾气,哥能不生气吗?”

“简哥我错了……”李玉伏在简隋英肩上可怜巴巴的说,“那个什么小朱的联系方式你要留着就留着吧,我再也不乱吃醋了……只要你别不要我……”


简隋英一听更心疼忙不迭说,“删删……”

“真的?他不会不高兴吧?”李玉红着眼眶说。

“不会,不会,”简隋英连忙保证当着李玉的面把小朱的联系方式都拉黑删除了。

李玉见达成目的,心情大好,但依旧小鸟依人的抱着简隋英撒娇,“隋英最好了……刚刚冻到了吧?我给你暖暖,等会给你做好吃的。”

被伺候得舒舒服服简大少点点头,表示很满意。


虽然简隋英总觉得不太对,但是架不住李玉的软言软语。

迷糊之间总觉得怪怪的,但后来也没反应过来。










评论(3)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