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化底蕴的流氓

我是深井冰,所以别和我讲道理

寒故

看了老久寒故文了,还是忍不住手痒摸一篇

有ooc,有点小甜




一个项目忙完了,何故难得有时间可以用来休息。

对于时间。

其实何故也没什么计划,下意识去摸口袋里的手机拨通熟悉的电话号码。

才催一声,就接通了。

“宝宝!”宋居寒的声音传了过来带着开心和兴奋。

“居寒,你明天有什么安排吗?”何故没有说得很直白,尽量委婉的表达自己的意思。

“明天么?没有啊?宝宝,你放假了吗?”宋居寒似乎是窝在沙发上但突然直立起身子,声音有些急促。

“嗯,放了一天。”何故语调随着宋居寒的回答逐渐上扬,暗藏着开心。

“那我现在来接你。”宋居寒回答道。

电话那边传来叮当响的声音,是何故送给宋居寒的钥匙扣,上面掉着一个卡通核桃。

“好~”语调轻松,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何故心情好得不能再好了。

那边宋居寒一只没挂电话,喋喋不休的说着关于明天的计划,直到快开车的时候,何故催他,他才恋恋不舍的隔空亲几下作罢。


何故放下电话,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脑子里也开始浮现明天的场景,那一定很惬意。



收拾完东西后,何故瞥见桌上宋居寒的写真集,他当年花了很多钱买的。

想着宋居寒也没那么快来,何故抱着写真集窝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看着图片上的宋居寒,何故有些惘然。

他应该一直这样活下去,肆意飞扬,无拘无束,永远灿烂热烈。

宋居寒为自己退居幕后,虽然时不时也会出席活动,可是,何故总有种感觉——自己应该是束缚住了他。

这样一想,何故有点小伤感。

或许是被宋居寒养得娇纵了些,他也有一些玻璃心。



宋居寒直接旁若无人的进了何故公司,熟轻熟路的上电梯去何故办公室。

一进门就见何故窝在沙发里,脸上带着一些委屈。

宋居寒脑子噔的一下拉响警报,开始快速梳理了一下自己出门到现在,没说过一句不对的话,一路脚不沾地往这跑。

那怎么给我家宝宝委屈成这样?宋居寒眯了眯眼睛,难不成那个没长眼的家伙欺负我家宝宝了?还是……假期被取消了?


不对,自己应该快去哄。


一系列想象不到三秒钟,宋居寒几步跨过去,直接把人抱起来,随后自己坐下让何故坐在腿上。

“居寒?”何故被宋居寒的动作弄得回神。

“吓到你了?我的错,”宋居寒低头在何故发顶亲亲蹭蹭,随后黏唧唧的开口,“宝宝……你怎么了?”

何故被宋居寒蹭得很舒服,听见这话,一时间有点不想开口。


见何故有些为难的模样,宋居寒一秒猜到,“假期被取消了?那没事,我永远在家等你,你什么时候有空,我都陪你。”

“不是。”何故觉得自己太扭捏了些,有点不好意思的把脑袋埋在宋居寒的脖颈处。

宋居寒:要被萌化了。

正想摸摸自家宝宝的手,突然摸到一本东西。

定睛一看,他自己的写真集。


宋居寒又想到了,何故想到以前的事了。

何故要和他掰了

何故不要他了。

“宝宝……你不能不要我,我什么都没做,以前是我不对……”宋居寒可怜巴巴的开口,声线止不住的颤抖。

何 · 一脸懵逼 · 故,“啊?不是不是,我不是……”

咕咕:他是怎么跳到这个频道的?

见宋居寒一脸要哭的表情,何故认命的叹气,“居寒,你是不是觉得……我束缚住了你……”

宋居寒一听,脑子终于把频道跳回来,连忙解释道,“没有,你从来没有束缚住我,有也都是我自愿的,我甘之如醴。”


何故还是有点不忍心,“要不……”


“不要!”宋居寒果断打断他。


“你不觉得,太乏味了吗?和我……”何故说不下去了。


“乏味?”宋居寒温柔的垂下眸,将何故搂进怀里,“给我家宝宝做饭,唱歌,陪我家宝宝,这些事情永远都不会乏味……”

被哄舒服了,何故蹭蹭宋居寒的脖子。

“宝宝,回家好吗?我买了菜,做你喜欢吃的。”见何故这样,宋居寒心里的警报解除。

“好。”何故揉揉脸颊,真是太不像话了……


后面还有更不像话的。

宋居寒一路抱着何故出了公司。

在回家上楼那几步,何故红着脸拒绝好多次才得以落地行走。



宋居寒在厨房忙碌,何故就蹲在厨房门口看着,心中不自觉的想,真好看,这样很好。


宋居寒转过来,俯身亲了亲何故,“宝宝,厨房油烟重,你出去躲躲。”

何故仰着小脸摇摇头,“在这陪你。”

宋居寒: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我家宝宝果然是爱我的。


可惜不持久。


餐桌上,何故吃着吃着,突然来了句,“要不你再出个写真集,以前的都要翻烂了,我舍不得。”

宋居寒挎着脸撒娇,“宝宝,真人就在你旁边啊,要什么写真集。”

“你去不去?”何故抬眸,带着威胁。

自以为很凶,实则是奶凶。

或者这就是恃宠而骄吧,爱情就是这么强大。


宋居寒投降了,“好好好,拍了第一份就给我家宝宝。”

何故威胁成功后,翘起嘴角,“嗯。”



后来,宋居寒就后悔了。

自从有了写真集,何故就一直翻,很少看他。

宋居寒痛心疾首。

什么叫真人干不过周边,他就是。


可是能怎么办?


宋居寒只能开始一日三唤。

“宝宝~你看看我嘛~”

“宝宝~我做了你喜欢吃的!”

“宝宝~睡觉了~”


何故正兴致勃勃的和另一位颜狗周翔分享新周边,对于宋居寒半点没注意。


没办法的宋居寒只能给自己的塑料姐妹花晏明修发消息——把你媳妇领走,越远越好。

对方回了个省略号。


何故这边正发了张图片过去,周翔却半天没回。

这时宋居寒走过来,将何故手机夺走,可怜巴巴的撒娇,“宝宝,你多久没理我了?理我了还爱我吗?”

“爱爱爱……”何故无奈扶额,“居寒,把手机还给我。”

“不给,该睡觉了宝宝,我们多久没doi了?”宋居寒像只大型犬赖在何故身上,左亲亲右舔舔。

不是前天才,算了,何故还是无奈随他去了。

不知道周翔后来还有没有给他发消息。


而他不知道的是,周翔也面临和他一样的境遇。






题外话——

就写到这了。毕竟后面过不了审,崽崽们就自己脑补吧。

感谢浏览。


评论(7)

热度(1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