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化底蕴的流氓

我是深井冰,所以别和我讲道理

原顾

最近糖吃的有点多,写甜文。

有ooc,注意避雷




原炀今天忙到很晚,回来洗完澡就抱着顾青裴睡着了。


半夜,顾青裴却被饿醒了。


借着月光顾青裴看见了原炀脸上的倦意和皱着的眉头。


小狼狗最近忙得狠,但还要顾着自己两头跑,脚不沾地。


顾青裴想了下没叫醒原炀自己蹑手蹑脚的去厨房准备找点东西垫肚子。


顾青裴基本没下过厨,摸着去厨房,翻冰箱,发现没什么零食,蔬菜肉类倒是很多,补品也有很多,都是原炀用来给他补身子的。


可是,顾青裴也不怎么会料理,左翻翻右找找总算找到一把挂面。


随手拿个鸡蛋,预备做碗面。

正准备开火烧水,就被人从后面搂住了。

熟悉的味道和体温充斥在鼻间。

顾青裴握住原炀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轻声问,“怎么醒了?我吵到你了?”

“……”原炀什么也没说,只是把大脑袋靠在顾青裴的颈窝。

原炀总喜欢搂着顾青裴睡,这成了一种习惯,以至于顾青裴没在身边,他一下就被吓醒了。


似乎是靠在顾青裴身上,神智清醒了一些,原炀揉着眼睛问,“饿了?”


顾青裴点头。


“去客厅眯一会儿,我来。”原炀放开顾青裴把人往客厅沙发上带。


“不了,你先回去睡觉。”顾青裴看着原炀这样子,有点心疼。


“不什么啊,媳妇大晚上饿了,知道了还能继续去睡觉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原炀把顾青裴抱到沙发上,给人怀里放了个哈士奇的抱枕,动作强硬却又温柔。


顾青裴知道拗不过,老老实实的坐在厨房对面的沙发上看原炀在厨房忙碌。


顾青裴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笑。

跟原炀过日子从来都让他心生欢喜。






题外话

有些短。

最后我想大吼一句“天仙配狗天长地久!”

好了,感谢浏览。

评论(3)

热度(5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