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化底蕴的流氓

我是深井冰,所以别和我讲道理

〔剑火〕意外之外的惊喜

这篇点梗为有孕梗,避雷昂。

私设如山,剑火是真的。

ooc严重。




Free基地。

老乔瞟了一眼某个不是敲键盘而是吃键盘的人,小心的扯过puppy问,“火最近是不是火气特别大?”

“是有点,”puppy颇为赞同的点点头。

“不是吵架了吧?”老乔操心道。

“能吵起来?天使剑那么惯着他,”puppy摇摇手指,“一定是别的原因了。”

老乔看着puppy,“废话文学。”

“喂,”宸火顶着满脸戾气转过来,“我听的见。”

“既然都听见了说说呗,如果真是天使剑欺负你,娘家人能坐视不理?”puppy哥俩好的过去揽宸火的肩膀。

“去nm的娘家人……”宸火反手隔开puppy,“是见家长的事。”

老乔和puppy面容一滞。

他们都快忘了,俩人谈了这么久该见家长了。

“钱不够?没事我们给你凑点,不让你丢人,”老乔一拍脑袋反应过来了。

“劳资打了那么久职业需要你们凑钱让我见家长?”宸火终于知道为什么时洛拒绝和基地里的人谈这些了。

“那你是为了点什么啊?不好意思?不应该啊,咱们多厚的脸皮,”puppy摇摇头。

“不是,”宸火懊恼的揉揉脑袋,“我拒绝了。”

“为什么啊?”puppy迷惑,“火咱不能干渣男那一套。睡了不负责。”

“你放p,”宸火被他们闹得糟心,“不跟你们说了。”

带上耳机,进入游戏。

心里不禁吐槽,我才是被睡的那个,要亏也是我亏。

脑子里却全是昨天晚上的情形。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一紧张就下意识的拒绝。

当时天使剑多伤心啊。

宸火又想到天使剑昨天晚上的眼神,叹了口气。

应该是生气了。


纠结一会宸火拍拍脸不去想,正准备开游戏突然觉得眼前一阵恍惚。

“puppy,你看看是我显示器出问题了?怎么……”那么多重影啊……

还没说完就直接栽倒在桌上。

puppy吓了一跳连忙去扶宸火,老乔也被吓到了。

当代年轻人见家长紧张到晕还是头次见。

俩人手忙脚乱的把人抬出去,正好碰上从外面回来的鱼食二人。

“这是熬夜多了……终于猝死了?”时洛皱着眉问。

“不知道,先送医院吧,”puppy只觉得脑仁疼。



医院走廊。

四个男人坐在走廊里面面相觑。

时洛点着一根烟,一脸木然,旁边的余邃表情也是罕见的空白,甚至也想来一根烟。

puppy和老乔托着腮,表情也惨不忍睹。


天使剑一来就看见死人这死了人的样子心头一紧,“宸火呢?”

“啊……哦,天使剑!”老乔猛的窜起来拦住着急的天使剑。

“那个……”puppy揉揉发麻的五官,“刚刚时洛就差把刀架医生脖子上了。”

“!!!”天使剑脸色瞬间苍白。

一旁的时洛麻木的点点头,一旁的余邃好像魂游天外一般飘出一句,“是真的。”

“到底怎么了……”天使剑浑身颤抖。

要是宸火出什么事他一定不会原谅自己。

“宸火他怀孕了,快一个月了……”puppy原本以为消化了这么久可以云淡风轻,但说到怀孕的时候嘴角还是一抽,“你先进去稳住他的情绪吧。”

天使剑如遭雷劈。

一个箭步冲进去。

时洛揉揉脸,“走了回去了。”

余邃点点头牵着他往外走。


病房内,宸火刚醒没多久,有些懵逼的看着单子。

怀孕!!!!!!!!

他一个男的怀孕了!!!!!!

突然门被推开,还没看见来人,就被搂入了熟悉的怀抱。

“剑哥……我是不是不正常……”宸火自己都惊呆了,带着浓浓的鼻音。

“不是,不是,我家的宝贝最正常了,”天使剑压下内心的雀跃,细致的安慰着宸火。

“那怎么……”宸火表情很是空白。

“医生说了,极少的概率会发生,咱们是太幸运了,”天使剑捧着宸火的脸细细的亲吻着。

“靠……”宸火小声骂了句,“那怎么办……”

“你愿意生下来,我就养你们,你如果不想……那我就养你。”天使剑温柔的说着。

宸火撇撇嘴,好话都让你说完了。

“我这……还没见父母就……你爸妈会不会不喜欢我?”宸火蹭了蹭天使剑的手。

“你不是……”天使剑愣了愣。

“剑哥,你不会是想学渣男始乱终弃?”宸火死都不愿意承认拒绝是因为自己紧张。

恋人都会有心有灵犀。

天使剑从善如流,“不会,我永远是你的,我父母会很喜欢你的。”

“那这个孩子……”宸火说,“我很想留下来,你爸妈会接纳他吗?”

“会的,他们早就想要抱孙子了。”天使剑亲亲他的额头,“不要担心,我很早就和他们说过你,他们很想见见你。”

不用害怕,障碍我都为你扫平了,你只需要爱我。

“嗯,”宸火难得消停了。


晚上,天使剑准备督促他睡觉,才发现宸火在百度。

问第一次见家长需要带什么

问第一次见家长怎么穿合适

…………

宸火选手少有的耐心。


“别看手机了,对你不好,对你肚子里的宝宝也不好。”天使剑夺过宸火的手机,“公开这个吗?”

“duck不必!”宸火全身上下都写着拒绝,大老爷们生孩子这种事太TM丢脸了。

“听你的,”天使剑知道宸火的那点小心思点点头。

宸火看着天使剑,抿了抿嘴,没说话。




顺利见完家长宸火觉得轻松不少。以后光操心这个就行。

轻轻摸摸有些平坦的小腹,宸火有种别扭的高兴。

高兴是自己要有一个和剑哥的崽。

别扭是,为什么是自己生。

“在想什么?”天使剑凑过来,小心的圈住宸火的腰,“咱妈推荐了一个很好的地方,适合你养胎……唔……”

“你小点声……”宸火捂住天使剑的嘴,“这期间我还有训练。”

“为什么……”天使剑问,目光柔柔的洒在他脸上。

宸火义正言辞的说,“一年我的技术生疏了怎么办,怎么能这么被时洛那个小兔崽子超过。”

真真是奇怪的胜负心。

天使剑投降,“OK,那你来和我住,我监督你。”

“好。”宸火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孕期。

“宸火,”时洛发来一条消息。

“有话快说,天使剑就只准我玩三小时,我赶时间,”宸火飞快打字。

“酸儿辣女,你喜欢吃什么?”时洛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我不忌口,我上分去了,”宸火思考了一阵,自己好像真的酸辣不忌。

反正天使剑做的都好吃。




一年之后。


宸火卸货后回到久违的基地,发现只有puppy和老乔在。

“时洛那小崽子呢?”

自己生了一对龙凤胎,准备和他炫耀一下。

“请了和你一样的假,然后余邃那个逼还给自己批了假,”puppy吐槽道。

队友都去谈恋爱生娃去了,自己还孤寡着,世态炎凉。

宸火突然想起来时洛问过他,不禁笑了,臭小子。

为了不虚此行,宸火把自己女儿和儿子的照片给了老乔和puppy一人一张。

“好可爱啊……”puppy羡慕的摩挲着照片,随后说,“什么时候抱到基地让我直播蹭个热度。”

“去死,”宸火强忍着扇他的冲动。

“男孩像天使剑,女孩像你,”老乔总结了一下。

宸火赞同的点了点头。

“回去了,俩崽子和他们爸都离不开爹我,”宸火急吼吼的来急吼吼的走了。



回去的路上,宸火想了想还是打开了微博。


Free-fire

一家人。

附图全家福。


天使剑在家刚安顿好俩小崽子,手机响了一下拿出来看了一下愣住了。

千言万语汇成眼底的暖流。

你想要的,我就给,甚至能给更多。



这件事果不其然上了热搜。





小剧场。

时洛:我愣住是因为宸火怀孕了,你是为什么?

余邃:没想明白,咱俩先在一起怎么还晚怀上。

时洛:……

余邃:看来是我没努力。

时洛:(国际友好手势)你很努力真的。







题外话

靠,没写好,望见谅



评论(7)

热度(48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