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化底蕴的流氓

我是深井冰,所以别和我讲道理

〔剑火〕误会=没有误会

私设如山望珍重。

有ooc






Free俱乐部训练室

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也掩盖不住某位选手的逼逼赖赖。

“靠靠!演我!一群坑/逼!”

“会走吗?大哥,跑两步证明你没挂机!”

“草!!!”

……

一局过去了,宸火只觉得鬼火冒,颇为烦躁的扯下耳机,心里不禁想,这个赛季上分也太TM困难了。

屏幕上滚过一溜弹幕都是在宽慰他。

毕竟宸火大有拆键盘的架势。

突然一个好友组队的消息弹了出来。

是瓦瓦。

一上来就开始哭诉,说自己再上不去就要被扣钱了。

“去找时洛,”宸火捏了捏眉心快速回复道。

(找过了,时哥和余神在排我插不进去(இωஇ ))瓦瓦也快速回复道,(哥求你了……)

宸火深吸一口气揉揉头发点了同意。

三十分钟过去了。

宸火觉得自己就像一座火山,想要喷发。

瓦瓦好像也察觉到不对劲连忙退出组队。

宸火窝在椅子上,与屏幕相顾无言。

又一个好友组队弹了出来,宸火下意识想拒绝看见名字的时候手指一顿。

天使剑。

宸火点了同意。

天使剑并没有开排位,而是开了队内语音。

“能听见吗?”

如和风细雨的温柔嗓音带走了宸火内心的一些烦躁。

宸火不太乐意的嗯了一声。

“刚刚瓦瓦和我说你心情不好,”天使剑继续说,“我就来看看你。”

什么叫你来看看我,宸火把脸埋在手心,什么叫瓦瓦和你说的。瓦瓦不和你说你就不会来对吗?

“是……因为前几天的事吗?”天使剑小心翼翼的问。

这时弹幕清一色的黑人问号。

“不是。”宸火干脆的回答他。

前几天天使剑来Free基地谈事,临了宸火排游戏的时候去取快递,临时上了一下他的小老婆。

当时就只是嚎了一嗓子。

“我见你那天脸都气红了,”天使剑这次打的字发的私信。

宸火呸了一声,脸红不一定是因为这个。

守身如玉好几年的小老婆就这么被你上了……

“我奶你,你不生气好不好?”天使剑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能说不好吗?宸火撇嘴。

但最后他点了拒绝,光速下线。

回到房间后,宸火洗完澡窝在床上越想越矫情。

自己一个大老爷们怎么这么斤斤计较呢。


倒放几天前。


两家战队在同一家饭店遇见了便一起换了个包厢吃饭。

刚开始还挺正常的,到后来宸火尿急跑去厕所,回来的路上遇见了一个一名为天使剑的意外。

酒店走廊光线有些暗,宸火远远的就看见天使剑斜靠在墙上,低垂着头,那一瞬间不像是天使,倒像是恶魔。

“剑哥?”宸火走上前小心翼翼的喊了声。

天使剑抬头看着他,脸上带着醉意。

“你是找不着厕所了?”宸火下意识就想调侃他。

看着这样的天使剑他难免心痒痒。

宸火在余邃与时洛官宣后,他就发现了,自己好像对天使剑也起了异样的心思。平时不敢说现在才卯足了劲撒个泼。

“不是……见你出去很久没回来,我是找不着你了……”天使剑烦躁的揉揉头。

“找着我了呢?”宸火凑近了点。

“……”天使剑沉默半晌,“带回去。”

宸火摇摇头,“咱们可不在一个战队,你怎么带我回去?我这跟你回去名不正言不顺的。”

说着心里就开始酸了。

是自己不讲道理动了情怎么能反过来去要求别人。

突然,一股酒气夹杂着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不轻不重的吻落在嘴角。

“现在就可以了,”天使剑捏着宸火的下巴,双眼细细的打量着他的脸。

宸火只觉得脑子崩了,等他反应过来了,自己已经奔出酒店狂跑百多米了。

等冷静下来,愧疚和心酸铺天盖地的袭来。

完了完了,撩过火了。

宸火啊宸火你TM在干什么……

你就是仗着人家喝醉了……


自那以后,宸火就开始有意识的远离天使剑了。



宸火放下手臂,只觉得糟心。

打开手机,开小号进了天使剑的直播间,那人依旧温温柔柔的同粉丝说笑,看不出任何异样。

天使剑对谁都很温柔。

弹幕里有宸火的粉丝在辩解宸火下播是因为心态炸掉了让天使剑别在意。

原本以为会被掩盖掉结果天使剑却念了出来。

他满不在乎的笑笑,“没事,小孩子。”

宸火心里痒痒的,手贱发了条弹幕。

(你是不是喜欢宸火?要不然这么惯着他。)

天使剑愣了一下,“当然喜欢。”

宸火呼吸一滞。

内心又是雀跃又是紧张。

快说是普通喜欢,要不然我就跑到你们基地去。

快点……

屏幕刷过一片问号,天使剑粉丝好心说只是朋友间的喜欢。

宸火只觉得心凉了,见天使剑没反驳,自嘲一声退出直播间关闭手机盯着天花板。

你一个钢铁直男不分青红皂白的弯了还想别人和你一起……贱不贱啊宸火。

抹了一把脸,宸火逼迫自己赶紧入眠,明天就起来忘掉,自己依旧是那个快乐的宸火。


突然电话铃声响起来了。

宸火看着来电显示僵住了。

半晌接通了电话。

“喂……”

“我知道你没睡。”是天使剑。

宸火不接话了。

“宸火,聊聊好吗?”天使剑放柔了声音。

宸火无声。

“你是不是喜欢我?”天使剑深吸一口气似乎斟酌很久。

宸火像是被点着了一样爆发了。

“是!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

“我表现得不够明显吗?”

“为了你推掉瓦瓦,没事就找你排……就连小老婆都给你上了……”

越说越没底气。

“剑哥,我这人挺贱的,自己弯了就算了还要拉你下水……”

宸火带着浓浓的鼻音。

那头天使剑似乎愣住了,他急匆匆道,“中心广场的小花园老地方我等你。”

也不管现在几点,宸火揉揉鼻尖,这是要杀自己灭口?

但他还是披上外套出门了。



月光稀碎的铺在路上,宸火脑子还是麻木的。

远远的看见天使剑坐在长椅上,突然没有勇气往前走了。

“来了……”天使剑听见他的脚步声站起来向他走去。

后来速度越来越快。

宸火预料中的大骂和钢棍都没有,只有暖得让他心酸的怀抱。

“你杀了我吧……剑哥,”你这样我真的受不住。

“舍不得……兜兜转转拖了多少人才逼你开窍,舍不得。”天使剑深吸一口气圈紧了怀里的人。

“什么意思?”眼泪还没掉下来,宸火突然意识到不对劲。

天使剑只得告诉他自己和余邃他们密谋那天聚会的事情。

听完他们的计划,以及前因后果,宸火只想拿着冲锋枪回基地突突死那群坑货。

难怪,怎么自己前脚向他们说了暗念心事,后脚两队就“碰巧在饭店偶遇”。


“预备那天告白的,你跑得太快了……”天使剑捏了捏宸火的手心,“后来也不理我了……”

“你别说话,我现在很生气,”宸火只觉得脑门突突的疼。

“那这样呢?”天使剑轻轻在他嘴角印下一个吻,“原谅我了吗?”

“没生你气……”宸火耳朵全红了,不禁想往后退一步,奈何腰间的手臂太紧。

天使剑忍不住又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太晚了我先回去了,”结结巴巴的想找退路。宸火眼神不断乱瞟。

天使剑心想不能逗得太过,点点头领着宸火往回走。


回去的路上。

宸火突然想起来了刚刚在直播间的问题于是又问了一遍,“你对我不是普通的喜欢吗?”

“你看完直播了嘛?”天使剑又捏了捏宸火的手心。

“就差几分钟,”宸火算了算说。

“应该有热度,明天你去搜搜吧,”天使剑打哑谜道。


于是第二天。

宸火最后一个到训练室,一众玩味的目光扫来。

心怀鬼胎的溜到位置上打开微博。

热搜榜上赫然是天使剑宸火恋情。

首页的视频就是昨天宸火错过的几分钟。

“不是普通的喜欢,是我对他独一无二的爱,”天使剑皱着眉回答道。

“他是小朋友,我很乐意宠着他,”天使剑温柔的嗓音徐徐的说着。

“还没有告白,怕吓跑了,”天使剑似乎在回答弹幕,“你们宸神脸皮薄。”



几分钟的视频却看得宸火眼眶通红。


半晌,天使剑收到宸火的消息:

不跑,我脸皮厚。












题外话

深夜产物逻辑可能不通,还望理解




评论(24)

热度(1144)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